在繁華的鬧區中,總會有幾個賣著口香糖、玉蘭花,或是吹著口琴的殘疾人士...

與其這樣說、不如說他們是上帝派來督促及教導人們知足的天使!

記得皮相獵影裡紀錄的攝影師說過...

" 人們害怕遭受身體心靈上的創傷,但有些人生來就帶著這些創傷、他們才是真正超人類。"

我想是的,有些人因為某些事故後、重新站起來而獲得人們讚賞,

但是這些人從出生就抱著我們懼怕的殘缺來到這世上!

有些人看到他們接近會害怕,閃躲,甚至露出厭惡的眼神,這令我十分不解?

我反而覺得人們露出厭惡的眼神時才可怕呢!

你知道嗎?其實他們更怕我們怕他的樣子!

我看過臉部燒傷的女生對著鏡子認真整理著自己的頭髮、看著他看著自己,我真的覺得那才是女性真正的美

那是種由內心散發出來的自信,那微笑我一輩子也忘不了!

我看過沒有雙手的老伯用一雙圓滑的手肘夾著零錢付錢!

這些...都是人類與生俱來且令人動容的堅強。




http://blog.yam.com/odyssey2001/article/11132497 這裡有關拍攝FREAK的攝影師詳盡資料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p072002 的頭像
    top072002

    樂設人(創意,設計,廣告,生活)

    top0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